今天你11点多来我家:D
前一天我已经开始睡不着了/.\
昨天我睡一下下又起来了=.=
睡不着的..
太开心了/.\
今天你啊你!!
自己出完那些钱!!
欠打啊你??
哼!!
没关系..我有办法给回你的:D
哈哈哈哈...
说真的-.-
今天会有点没mood..
因为你竟然自己出完钱/.\
还说他们和你一起出的..
你骗了我!!!
还说不会骗我的/.\
现在是怎样?!
算了-.-
我不舍得生气你..
今天也很开心下啦 :D
有你的陪伴..
接下来的就是旅行了!!
Wow!!
不知道旅行又会怎样叻??
会好玩么??
我相信有你在..
我一定笑翻天-.-!!
你的傻样!!
实在顶不顺你:D
好咯..我去睡觉了/.\
今天累死我了..
晚安啦 :D
老婆老婆❤
生日快乐啊:D
我爱你我爱你:D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